主页
知识大厅
搜索
账户
充值
常见问题
当前学科:工程经济学
题目:
某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50万件产品,根据资料分析,估计单位产品价格为100元,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为80元,固定成本为300万元,试用产量、生产能力利用率、销售额、单位产品价格分别表示项目的盈亏平衡点。已知该产品销售税金及附加的合并税率为5%。
答案:
<查看本题扣3积分>
BEP(%)=【300/(100-80-.....
查看答案
问题答案不对?抱歉,搜索引擎优化导致页面变化,请尝试站内搜索,远程教育试题库
推荐知识点:
试联系关系营销的相关内容分析马狮公司的具体表现。
人员招聘的直接目的是为了( )。
重要性
技工学校文化、技术理论课教师职务设——————;生产实习课教师职务设三级实习指导教师、二级实习指导教师、一级实习指导教师、高级实习指导教师。
简单介绍绑定的含义。
教育环境
回避制度
项目管理时可利用( ),以最少的时间和资源消耗来完成计划。
简述WHO对老龄化社会的划分标准。
Application对象、Session对象和Cookie对象都是保存数据,但三者有什么区别?
本网站数据均来自互联网 -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