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知识大厅
搜索
账户
充值
常见问题
当前学科:工程经济学
题目:
某投资项目达产后每年固定总成本4000万元,可变成本3500万元,营业收入与成本费用均采用不含税价格表示,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3500台。若该项目的产品销售价格为5万元/台,营业税金及附加为400元/台,则该项目年利润总额达到1500万元的最低年销售量为多少台。
答案:
<查看本题扣3积分>
1389台.....
查看答案
问题答案不对?抱歉,搜索引擎优化导致页面变化,请尝试站内搜索,远程教育试题库
推荐知识点:
说出牙位的记录方法。
有准备的社区理论
()允许不同主机之间采用TCP/IP协议进行通信,是电子商务得以普及、繁荣的重要基础设施。
企业实施纵向一体化的优点是什么?
财务管理
(3)纺织厂向工商管理机关提出保护其商标专用权的请求是否应予受理,理由是什么?
公共物品的特征
设A=83H,R0=17H,(17H)=34H,执行以下指令后A= 。(本题5分) ANL A, #17H ORL 17H, A XRL A, @R0 CPL A
计算P=250时的需求价格弹性
作者的( )的保护期不受限制
本网站数据均来自互联网 --2018